0573-87622338 87622338

在线询盘

新闻中心

鑫科不断的专研最新的工艺材料和研发最新的产品

首页 > 新闻中心
返回列表
塑料轴承介绍

2019-08-05

黄石芯科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网站开通 本公司是创立于2012年,是一家生产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、与国际知名品牌Ensinger、Quadrant、Vespel成为合作伙伴、广泛应用与液晶面板、触摸屏、LCD-TFT、半导体及光电产业。
并于 2012 年创立“XINK”品牌,产品包括:防静电UPE滚轮、peek自由轮、peek导向轮、陶瓷轴承、塑料轴承、真空吸盘、毛刷、洁净室万向浮球轴承、MC尼龙齿轮、非接触型磁力轮、轴芯、耐高温精密塑料结构件。
在大陆与华星、京东方、富士康、天马等品牌长期合作、目前产品已销售于台湾、韩国、日本、美国及欧洲等国家的相关产业。
本厂以诚信、专业、互助的信念、已专业的角度、协助客户解决产品应用上的问题。

2019-08-05

PTFE耐高温耐腐 PTFE和PI作为新兴的工程塑料材料

2019-08-05

HDPE、PP、UPE材 HDPE、PP、UPE材料已证明能用于

2019-08-05

POM塑料轴承,PP塑 POM和PA材料具备良好的机械强度

2019-08-05

塑料滑动轴承特 1、塑料轴承整体均是润滑材料,使

2019-08-05

塑料轴承介绍 目前使用的塑料轴承一般可以分为

2019-08-05

黄石芯科智能装 本公司是创立于2012年,是一家生产